咖啡月-帶你淺嚐日本


2020.12.14


(圖/翻攝自IGabao.818

     花蓮是個幸福的咖啡城市,有許多深藏在小巷間且富有特別風味的咖啡小鋪值得去細細探索,這次要介紹的是<咖啡月>這家店,它隱身在頹舊房舍間,沒有人介紹的話就會不小心錯過了,猶如極為神秘的時光隧道,進入店內後,感覺隻身來到了日本,許多復古的古董是老闆的收藏,老闆是台灣人,從小在日本生活,長大後來到台灣便開了一家咖啡店,他也會在店內教日文,啜飲著咖啡,耳邊搭配讀日報的抑揚頓挫,別有一翻風味。


(圖/翻攝自IGsea.cuddling

<咖啡月>相比起一般咖啡廳來說很小,座位不多,店內可以看到經年累月下蒐集的唱片機、黑膠唱片、相機、傢俱等物品,現在變成小店內的寶藏,但主角當然是老闆的手沖咖啡,咖啡豆也是老闆自己慢慢磨的。


特別推薦的是夕陽這項咖啡飲品,是柳橙汁加上咖啡,一開始還覺得這個組合會很神奇,但啜入一口,果香跟咖啡香衝擊你的味蕾,甜苦交融很特別。手沖單品也很不錯,微酸口感,入口卻濃郁,如果是瑪琪雅朵,可以感受義式濃縮咖啡與牛奶完美融合,口感滑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週一、二、四1430-2300/週日0700-2300

電話 : 0921-196-059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65-2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