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千年,只為與你再續前緣。」賀軍翔 x 邵雨薇合作《天巡者》上演鍾馗與孟婆的千年宿命之戀


2020.11.24

「守候千年,只為與你再續前緣。」

 

臺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即將開播,由賀軍翔和邵雨薇領銜主演,周曉涵、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及張洛偍主演,鍾馗與孟婆即將上演一段跨越時空的千年宿命之戀。

 

圖片來源

 

劇情描述在奈何橋爆炸事件後,為了追捕趁亂竄逃到人間的亡靈,並且拯救被挾持至人間的孟婆,鍾馗(賀軍翔 飾)化名鍾正南,來到人間,白天隱身成為麵包師傅,晚上仍然是驅魔真君。然而,他到人間後,卻發現,孟婆(邵雨薇 飾)已經失去記憶,化名孟心語……


 

圖片來源

賀軍翔飾演伏魔者鍾馗和麵包師傅鍾正南,擁有帥氣的臉蛋、矯健的身手及超群的法力。原本以為是感情絕緣體的他,來到人間後,卻必須面對延續自前世的愛情和親情。另外,在追查爆炸事件的過程中,他發現,一股來自地獄的惡勢力正在顛覆人間的道德!


 

圖片來源

邵雨薇飾演總是真摯面對亡靈的孟婆和失憶的孟心語,善良又熱心的她,笑起來甜美又可愛。在人間展開新的旅程後,她一方面探索失去的記憶,一方面也逐漸發現自己對於忽然出現的鍾正南存在特殊的情感……

 

圖片來源

以今(2020)年為背景,換算鍾馗的年齡,應該將近1,200歲!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939歲的鬼怪在人間尋找他的鬼怪新娘;在《天巡者》裡,將近1,200歲的鍾馗在人間保護他的孟婆~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