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Hi, Speed」線上產品發表會!除了iPhone 12系列手機 智慧音箱HomePod mini和無線充電Magsafe也很搶眼


2020.11.24

繼上個月的秋冬發表會後,於20201014日的凌晨,APPLE舉辦「Hi, Speed」線上產品發表會。眾所期盼的iPhone 12系列終於登場,你有被新色美到嗎?

 

除了四款最新iPhone 12APPLE還推出全新的智慧音箱HomePod mini和無線充電Magsafe,讓你我的無線生活更加無限!

 

HomePod mini

 

圖片來源

 

承襲HomePod的聲學技術,HomePod mini同樣具有360度的音效。另外,搭載Apple S5的晶片和進階軟體,不僅可以分析音樂,還可以於每秒進行180次聲音調校,提供適當的音量和音域,並且在重低音和高音的表現上,也有所突破,目前僅支援PandoraAmazon MusiciHeartRadio第三方串流服務。在智慧服務上,支援AI助理Siri,播放音樂和廣播、存取訊息和行事曆及控制支援的電器產品等功能都如同原始版智慧喇叭。

 

MagSafe

 

圖片來源

 雖然AirPower似乎還在努力中,APPLE於這次的發表會上,推出Magsafe作為替代,實現無線充電的方案。以磁石陣列圍繞無線充電線圈,不僅提升對位和效率,可以完美連結iPhone,更提供最高達到15W電力,並且適用現存支援Qi的裝置。在設計上,即使是配件也可以很美、很有質感,全新的矽膠、皮革、透明保護殼及皮革卡套讓大家使用上更出色!

 

你準備好你的荷包了嗎?除了入手iPhone 12系列手機,不妨考慮加購以上的配件,為你的生活增加更有效率也更豐富的體驗吧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