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X x 故宮 聯名金番花系列筆款!讓自己當一回氣勢萬鈞的國王/雍容華貴的皇后吧~


2020.11.24

書寫可以很藝術!當藝術走入我們的生活,藝術不再是只可遠觀,我們的生活也因此增添美感。書寫精品品牌ARTEX今(2020)年透過「嘖嘖」募資,推出故宮聯名金番花系列產品,霸氣黑金和優雅米玫瑰金的配色,美翻啦!

 

圖片來源

 

ARTEX由七年級夫妻Mike和Terri共同經營,承襲上一代的製造代工技術,以”Art Expression”的意思,創新成立屬於自己的品牌。「從筆尖流瀉出的軌跡,就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識別,一份不可取代的存在。」品牌賦予筆生命力,給予我們每個人書寫的品味。

 

圖片來源

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推出金番花系列產品,光是筆款的設計,就讓人愛不釋手。這次聯名以「磁胎洋彩金番花青地紙槌瓶」作為謬思,古典花瓶不再只是博物館的典藏,與我們沒有交集,而是可以成為我們生活的點綴,讓我們的書寫也有故事性,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儀式感~

 

圖片來源

筆款分為鋼筆和鋼珠筆,還可以搭配豪華的筆座。如果你想要成為氣勢萬鈞的國王,可以考慮入手霸氣的黑金;如果妳想要成為雍容華貴的皇后,則可以考慮拿起優雅的米玫瑰金。國王與皇后,各有千秋,也非常適合當作情侶款喔!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