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熱情的花蓮日式居酒屋-老時光燒肉酒肴


2020.11.23


(圖/翻攝自IG:cookiebing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編最愛的花蓮Chill清單店家之一,老時光燒肉酒肴,這家居酒屋位於市區,可以由外觀裝潢看出從裡到外都散發出濃濃的日式風格,店裡除了串燒美味,價格不貴且整體CP值高,再加上這裡的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感覺就真的到日本當地的居酒屋一樣,下班後或是朋友慶生聚會都非常適合來這裡,點份招牌串燒和日式餐點,喝點小酒跟朋友小酌一番聊聊天,真的非常有氣氛!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要來品嚐之前,真的一定要訂位,它可是平日都爆棚的呦!



(圖/翻攝自IG:fatty.0322

老時光的串燒都很有獨特風格,最推薦剝皮辣椒豬肉卷,大家都知道剝皮辣椒是花蓮名產,與烤過後焦焦脆脆的豬肉,完美融合,微辣口感真的特別帶勁。還有必點的原住民鹹豬肉(咔西撈),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吃一口剛出爐的鹹豬肉,配上一杯啤酒,真的是人間享受。其實還有很多不能錯過的品項,炭烤中卷、龍蝦烤飯糰、蔥鹽雞肉串,大家都可以來嚐看看。最後是餐後的甜點,糖烤葡萄柚,酸酸甜,別具特色,現在想到還會口水直流呢。



(圖/翻攝自IG:bwl_wanwanhu

 

店家資訊:

老時光燒肉酒肴

⏲17:30-01:00

⛳️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88-1

☎️(03831-5848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