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嘉年華進軍桃園! 還沒去過就落伍了!


2020.11.23

(圖片翻攝IG : nina_nicol )

 JETS嘉年華在桃園盛大登場啦!今年初原本在高雄爆紅的JETS嘉年華終於在9/25~11/30進駐桃園摟囉!整個園區設計的七彩繽紛,讓人有在歐美風格遊樂園的感覺,超過30項的遊樂設施,目不暇給,還有在地美食攤位以及美式遊戲攤,最熱門的莫非是主打8層樓高的尖叫摩天輪!之所以為尖叫摩天輪,那便是車廂360度超高速旋轉,沒有點膽子還真不敢挑戰呢!晚上越夜越美麗,所有設施還會發出霓虹七彩光芒,景色更加耀眼奪目。

由於每項設施都需要搭乘券,所以建議除了預購門票外,可同時加購設施搭乘券。其餘各式各樣的小攤販也非常有趣,贏了還能夠抱大娃娃回家,餓了可以順便到其他美食攤位覓食,有得吃又有得玩。若是沒去過美國,大家也能在這體驗到歐美嘉年華的氣氛,趁在活動結束前,衝一波吧!


【遊樂園資訊】

活動日期 : 9/25~11/30

營業時間 : 平日15 : 00~21 : 00 ,假日11 : 00~21 : 00 (週二休園)

地點 :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旁(高鐵北路一段與青埔路二段交叉口)

交通:桃園高鐵站/機場捷運桃園站,4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