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老宅中的文青咖啡靈魂-光宅238


2020.11.23


(圖/翻攝自IGoptimism238

近幾年台灣各地的老屋改造風格相當盛行,而這股風潮也悄悄在宜蘭萌芽,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宜蘭市宜蘭高中旁的,光宅238,是宜蘭相當著名的老屋咖啡。進到店內,可以先到櫃檯拿菜單,接著選擇自己想坐的座位,店內座位不多,加上很多人慕名朝聖,常常都爆滿呢!

而取名為光宅的原因是,啜飲著咖啡搭配午後灑進的陽光,店外及騎樓種了滿滿的植物,店內裝潢簡單舒適,氛圍令人放鬆且舒服,加上餐具精緻且非常有日本的味道,是一家好拍產品又可口的店。

除了日常的手沖咖啡,店內還有很多飲品可以選擇,他們會依照季節,飲品也跟著更換,夏天來時,有他們親自製作的水果氣泡飲,酸酸甜甜,很是解渴。冬天時,來杯暖呼呼的橙酒熱可可,暖進心頭裡。


(圖/翻攝自IGmming_hh15

不可不介紹的是,光宅最有名的戚風蛋糕,外表可愛到會讓少女心噴發,嚐起來也是非常美味的,上頭的流沙搭配濕潤的蛋糕體,小編推薦伯爵栗子以及巧克力覆盆莓,一不小心,兩塊就下肚了呢!

 

【店家資訊】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optimism238/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