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Kids上線!提供兒童更安全的線上體驗 家長們可以放心了


2020.10.13

YouTube專門為了3歲至12歲兒童開發的視頻網站和應用程式YouTube Kids於2015年發佈,除了已經翻譯39種語言,於全球85個市場推出,現在,終於正式於臺灣上線囉!

圖片來源

 

YouTube亞太區家庭與學習內容副總經理Don Anderson對此表示,「YouTube Kids應用程式在設計時考量到家長與孩子的需求,讓孩子能依照感興趣的主題觀看優質影片。YouTube Kids是獨立的串流影片服務,提供孩子們更安全的觀影體驗,還有多種家長監護功能,方便家長打造適合自己孩子的影音體驗,讓每個家庭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設定。」

 

YouTube Kids的設計理念以家庭為核心,幫助家長精心挑選值得信賴的頻道和內容,提供4歲以下的學齡前兒童、5歲至7歲的學齡前兒童及8至12歲的學齡兒童多元的內容,並且適合闔家觀賞。在視覺呈現上,採用大圖片、鮮明的介面及清晰的圖示,讓兒童可以自行輕鬆體驗。另外,在保護程序上,提供家長核准和排除內容的功能,再搭配計時器的使用,保護兒童觀看的內容和時間。

 

根據統計,YouTube Kids已經累積千萬次的下載數,並且突破千億次的觀看數,成為最多人使用的兒童應用程式之一!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