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疑難雜症有解!6位職場導師幫助你尋找自己職涯的最佳答案


2020.10.05

面對職場上的疑難雜症,誰來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

你還在苦惱職涯規劃嗎?每天都想要離職,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卻躊躇不前?好想要創業,卻不知道應該怎麼準備?嚮往成為斜槓一族,卻懷疑興趣真的可以當飯吃嗎?

以下推薦六位職涯諮詢導師,讓我們一起從他們的Instagram帳號找出自己職涯的答案吧!

 

野放上班族─野羊(陳暐婷)

圖片來源

野放上班族─野羊(陳暐婷)目前正在攻讀博士學位,與此同時,也是自由作家、企業行銷顧問和行銷培訓師,更是各大專院校職涯講師和個人職涯諮詢顧問。她從上班族,轉換跑道至自由工作者,不僅可以提供大家非常多元的職涯經歷,我們更可以從她的分享,感受她對於生活和工作的滿足~

 

思葒(S編)

圖片來源

身為第一位專屬自媒體的社群顧問,思葒(S編)擅長挑戰所謂的正確觀點,提供大家與時俱進的風格思維,更創辦「S風格社群工作室」,希望幫助內容創作者被更多的人看見。她認為,「每一個人生的階段都是成長的跳板」,期望透過文字,在分享個人成長和出國工作的經驗之餘,能夠重啟大家對於人生的思考,與大家一起發現自我~

 

假掰的品牌經理人Louis

圖片來源

曾經於外商公司工作的品牌經理人Louis,經手九種品牌,操作臺灣和香港的市場。他以十年業界的經歷,常常受邀參加職場講座,並且擔任大專院校的職場導師,更經營個人的社群平台,從商業經營的角度,與大家分享品牌、行銷、內容、數位及職場經驗,也把他自己對於學習和工作的熱情帶給大家~

 

Jesse Chen傑哥

圖片來源

Jesse Chen傑哥身兼「只要有人社群顧問」的執行長和「社群丼」的創辦人,「只要有人社群顧問」集合品牌行銷、自媒體創作及數據分析等專業領域的人士,提供大家最新、最全面的社群策略;「社群丼」則是作為社群行銷的討論社團,讓大家互相交流和切磋。他自己也時常於各人的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社群行銷、工作揭密及職場求生,並且也樂於幫助大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涵寶寶

圖片來源

 

相信八年級的大家對於「Blink佈告欄」一定不陌生吧!各式各樣的版讓大家可以聊實習、說生活,更特別為實習提供平台,讓大家可以交流最新的資訊。創辦人涵寶寶除了提供大家便利的平台,自己本身經營的社群平台也時常與大家分享職場的甘苦談和個人體悟喔!

 

電商人妻

圖片來源

電商人妻曾經任職於新聞業和公關廣告業,之後自行創業,先成為代理商,再進軍電商。近年來,社群平台的崛起,她也進一步創立個人品牌自媒體,並且常常受邀演講,輔導許多的學員,更出書與大家分享心得,可以說是斜槓一族的佼佼者!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