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的保養守則!一起來看看孫藝真、宋慧喬及全智賢的逆齡秘訣~


2020.10.05

現年都是38歲的韓國女神孫藝真、宋慧喬及全智賢,歲月彷彿在她們的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除了天生麗質外,保養得宜也是她們逆齡的秘訣喔!

 

孫藝真

圖片來源

有「孫仙」稱號的孫藝真,仙女姊姊的美貌讓她即使與小鮮肉合作CP也毫不違和。在清潔上,她會先清潔肌膚表層髒汙後,再以溫毛巾熱敷一分鐘,使得毛孔微張,接著以溫水清洗乾淨。在保養上,她會使用手掌輕輕按摩臉部肌膚,使得臉部血液循環維持在最佳的狀態,有助於保養產品的吸收。

 

宋慧喬

圖片來源

「喬妹」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至今,仍然維持大家一直以來熟知的好膚況。她的逆齡保養秘訣,除了勤勞使用保濕和美白產品,最關鍵也最獨門的一步就是使用牛奶洗臉!在使用保養產品前,她會先如同化妝水一般把牛奶於全臉拍勻,再使用手掌逆時針按摩,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

 

全智賢

 

圖片來源

歐膩全智賢也是公認的保養專家!她維持完美膚況的保養秘訣是不分季節使用美白的產品,包含美白精華、美白乳霜及具有美白效果的底妝,讓肌膚無時無刻達到美白的效果。她同樣使用手掌按壓美白的產品於全臉,透過掌心的溫度加速肌膚的吸收。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