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價!果粉引頸期盼的新款APPLE Watch主打健康的功能


2020.10.05

於2020年9月16日的凌晨,APPLE的秋冬發表會終於登場。在發表會上,官方釋出新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和第8代iPad、iPad Air 4。相較於iPad的升級,Apple Watch可以說是這次發表會的重頭戲!為了搶攻運動穿戴市場,官方還特別於Apple Watch上推出智慧健身app Fitness+~

 

APPLE Watch Series 6

圖片來源

在設計上,承襲多年的傳統,官方第一次推出APPLE Watch 版本的「RED Product」紅色慈善商品,還有同樣具有金屬質感的「海軍藍」可以選擇,搭配七款超級時髦的錶面設計,還有高科技伸縮錶帶,設計再次升級!在功能上,主打健康的功能,新增血氧偵測器測量血氧,搭配以往就已經具有的心率監測和睡眠檢測,提供使用者更完善的個人及時健康狀況。另外,客製化的功能顯示,將個人化的服務利用極致。

 

APPLE Watch SE

圖片來源

iPhone 有輕量版SE的款式,APPLE Watch也不例外!官方第一次推出具有基本功能的APPLE Watch SE,功能與APPLE Watch Series 5類似。

 

APPLE Watch Series 6包含GPS的功能售價為新臺幣12,900元起,外加行動網路則為新臺幣15,900元起;APPLE Watch SE的售價則為新臺幣8,900元起。預計於9月25日上市。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