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我想來點一碗海浪!


2020.10.05


(圖片來源:IG xaohui)

今年夏天熱的沒有極限,小編趕在秋天來臨前介紹一家顏值高又可口的冰店,「台澢號Taitung Tea House」,這家台澢號為就位在台東海線的都蘭糖廠附近,小小的店面隱藏在住宅後方,整間店藍藍的,加上老闆精心布置,充滿度假的氛圍,牆上還可以看到親手寫的菜單,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首先要先介紹的是最受歡迎的海浪冰,冰如其名,一送上來便是一碗海浪的模樣,海水藍刨冰由藍柑橘醬製作而成,浪花由鹹香奶油做成,而底部是以鳳梨醬、海草及蒟蒻當作基底,模仿海洋的氣息,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好不消暑,最特別的是,還可以跟老闆說淋上vodka shot,微醺的夏日,Chill一下不為過吧!

  

(圖片來源)
另一項熱門冰品是山茶冰,採用台東當地最有名的紅烏龍茶,上頭還加了一顆青梅點綴,還會附上一碗黑糖珍珠可以搭配冰品一起吃,又Q又濃郁,隱藏版則是可以加上奶酒,一不小心,又飛上雲端了。


(圖片來源:IG)
台澢號店內還吃得到炸魚薯條、日式烤糰子等,炸魚薯條炸的酥酥脆脆,而且其他餐點多以台東在地食材為主,每一樣都非常受大家喜愛,下次有機會來台東,一定要來鬆一下!

 

【餐點價格】

海浪冰 $120 (加一杯shot +NT.55)

山茶冰 $95

炸魚薯條搭配飲品 $200

【店家資訊】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46-2號

🕘 11:00-18:30(週一、二公休)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