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評女神的愛情哲學!「關於愛情,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2020.09.09

現年37歲的林依晨,出道至今十八年,一直以來給予大家正面積極的形象,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零負評女神」。今(2020)年暑假,她與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打噴嚏》上映。電影原訂2014年就要上映,延宕六年,女神也從未婚變成已婚,在受訪時,她曾經透露自己與角色面對愛情的相似心境,「劇本很巧妙呼應我當時的狀態,即將要做一個很重大的選擇……在愛情中要選一早定好的擇偶對象,或是一直在身邊默默付出關心的人,我在拍電影時也有學習到如何面對這個狀態。」

圖片來源

 

以下一起來看看現在已經成為幸福人妻的女神愛情語錄吧!

圖片來源

 

  1. 對女人而言,被愛的感覺沒有不重要的一天。
  2. 如果女性真的遇上有緣人,一定要誠懇感謝對方所有的前女友。因為男友透過前面的戀愛才更瞭解自己想要什麼,他們都是「神聖的犧牲」。
  3. 關於愛情,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4. 愛情就像高空彈跳,跳下去時非常刺激,彈上來時也很刺激,之後幅度會慢慢變小,但無論如何,你會永遠記得你跳下去的那一剎那。
  5. 愛情會讓你失去,也會讓你得到一些什麼,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敢。
  6. 追婚,其實就是在尋找那個……讓自己「想要成為更好的人」的另一半、 「有共同未來生命藍圖」的另一半、不一定很相似卻「願意靠近對方想法與需求」的另一半……你/妳,找到了嗎?
婚姻之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的自我喲!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