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正夯!七夕情人節不妨來一趟空中浪漫的微旅行吧


2020.09.09

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航班幾乎停擺,航空業壟罩在一片烏雲下。今(2020)年6月中,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的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提出「偽出國」的概念,「飛機要正常運作,每3天要飛出去一次。」飛行員和空服員需要飛行時數,免稅店需要人潮,民眾也懷念能夠自由出國的日子,因而衍生「偽出國」的行程。

圖片來源

 

首先登場的是8月6日台灣虎航與KKday合作推出的「空中米其林饗宴─大腕燒肉快閃店」,從桃園機場出發,繞行日本九州上空一圈,讓喜愛日本的遊客可以過過乾癮。

圖片來源

 

緊接出發的是8月7日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親自擔任機長執飛,為了響應父親節,飛機航行軌道還在東沙上空畫了一個「8」,創作不少的話題。

圖片來源

 

8月8日航空雙雄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更呼應父親節的主題,行程噱頭十足。華航採用60周年彩繪機,載旅客行經日本領空再到花東海岸,更推出6歲到10歲的小小空服員體驗,讓小朋友化身小小空服員服務家人。長榮航空則採用Hello Kitty彩繪機,在高空中畫出一個「愛心」,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

圖片來源

 

七夕情人節將至,各家航空也推出情人節方案,不僅為你/妳提供浪漫的餐點,連禮物也準備齊全!你/妳有跟上這股「偽出國」風潮嗎?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