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唇膏推薦!各大品牌推出限定款色號 美到像極了愛情啊


2020.09.09

參考每年的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唇膏一定榜上有名!各大品牌更為了情人節,推出限定版唇膏,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美美的口紅,讓你不僅買對禮物還被誇獎「很懂買」!



Bobbi Brown

圖片來源

Bobbi Brown推出熱賣色七夕情人節專屬禮盒,包含野莓琴酒系、玫瑰花茶系、甜瓜汽水系及濃郁可可系,分別以野莓粉、玫瑰紅、甜瓜橘及可可棕為主角色,打造專屬色系迷戀輕吻唇膏。據說,野莓紅自今(2020)年上市以來,臺灣平均每一小時就售出兩支唇膏,不僅是日常百搭的溫柔美色,更受到彩妝大神PONY和國民男友許光漢的推薦呢!


Lancôme

圖片來源

為了七夕情人節,Lancôme推出三色限量唇膏,French Lover#196、French Romance#274及French Bisou#525。除了以絕對完美經典乳霜質地為基底,精挑細選熱賣明星色號,更以高級皮革作為管身,提供刻字傳情的服務,讓你將浪漫的情話燙金送給她~


M‧A‧C

圖片來源

作為許多的明星愛用彩妝,M‧A‧C為了七夕情人節,精選熱賣的絲柔粉霧唇膏,推出MullIt Over#314和Devoted to Chili#316兩色情人節限定版唇膏。被譽為M.A.C最強粉霧子彈的絲柔粉霧唇膏,將原本酷黑的流線子彈外殼變成高質感啞光磨砂材質,一改過去高冷的形象,換上絕美的外表,有沒有很讓人心動呢?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