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敗「貓掌QQ手機支架造型悠遊卡」!可愛造型x軟Q觸感 超療癒


2020.09.07

身為台北人,一定至少有一張悠遊卡!近年來,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推出獨特造型的悠遊卡,讓我們拿卡也可以很個性、嗶卡也可以超有型~

圖片來源

 

悠遊卡設計主要分為臺灣系列和卡通系列,臺灣系列包含臺灣風情、臺灣街景及捷運路線圖悠遊等圖案,卡通系列則與三麗鷗、寶可夢、蛋黃哥、蠟筆小新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知名角色合作。除了各式各樣花色的卡片,還有3D造型的款式,繼味王味精、森永牛奶糖及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後,在七夕情人節傍晚,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驚喜推出「貓掌QQ手機支架造型悠遊卡」,讓貓奴們大暴動啦!

圖片來源

 

小巧可愛的貓掌肉球造型,噗滋噗滋的軟Q觸感,既特別又療癒,讓你絕對部會再忘記帶卡出門。而且,這不只是悠遊卡,也可以作為手機支架,不論是搭車,抑或是追劇,都非常方便。對於貓奴而言,根本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啊!

圖片來源

 

「貓掌QQ手機支架造型悠遊卡」售價250元,自8月26日起可以至各大超商購買,數量有限,每人限購一只喔!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