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吃啦!花蓮不得不吃的料理泰式平價~暹羅泰食


2020.09.04


(圖片來源:IG abao.818)


身為花蓮的常客,一定都知道這一家吧,「暹羅。泰食」,老闆是從泰國學成回來的,所以每道料理都泰味十足,店內大約可以容納20人,且價格非常平價,份量充足,很適合晚上下班或放學偶爾想換換口味,吃點別的料理的上班族及學生們。


小編每次跟朋友來一定都會點三樣,泰北椒麻雞、泰式奶茶、炸蛋涼拌。 首先,最受大家推薦的是泰北椒麻雞,椒麻雞外皮酥脆,搭配酸甜的醬汁再吃上一口QQ的泰國香米,醬汁微辣不麻,而那一層蛋淋在飯上,簡直畫龍點睛,超級下飯,真的停不下筷子。



(圖片來源:IG abao.818)


再來是炸蛋涼拌,蛋經過油炸變的脆口,拌上各式蔬菜,醬汁酸酸辣辣,非常開胃,炎炎夏日來上一份,很清爽呢!最後是泰式奶茶,我覺得比起泰國正宗奶茶,老闆似乎有調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的,不過也很好喝,若是一群人來可以點一壺來喝,當然也有一杯單賣的,總之也是非常推薦大家來品嘗看看。


🔺泰北椒麻雞飯 $140

🔺炸蛋涼拌 $80

🔺泰式奶茶 $35

 

🕚1100-1400 / 1700-2030

📍花蓮市復興街71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