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夯!去宜蘭就可以捕捉可愛的小鹿斑比啦!


2020.09.04


圖片來源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悶得慌? 想出門踏踏的各位看過來!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宜蘭的張美阿嬤農場,這個鹿農場位於距離台北只有40分鐘車程的宜蘭,工作整個禮拜後需要好好放鬆,來這被可愛的小鹿們治癒一下吧!

在張美阿嬤農場裡,能餵小小鹿吃草或喝ㄋㄟㄋㄟ,也可以跟老師一起DIY宜蘭有名的蔥油餅,甚至還有拔蘿蔔及各種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陶冶性情,現在更棒的是,只要門票再加50元就能穿浴衣餵梅花鹿,浴衣的款式很多,除了大人還有小朋友的size呢 ! 超級殺手機拍照容量的,想嘗鮮的各位是不是該準備衝宜蘭了!

圖片來源

正式餵梅花鹿前,工作人員都會先上課,講解梅花鹿的習性跟餵食注意事項,老闆還說這兒的小小鹿,每天都有固定的洗澡清理,可以看出整個農場的鹿細心被照顧,環境很乾淨,農場內也不會有難聞的臭味,老闆更加碼透漏,目前園區內大概20幾隻,但以後會加入更多的小鹿成員。如果天氣不佳,農場甚至有室內空間也可以餵小鹿,這麼棒的張美阿嬤農場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翻攝自@mao_mao_yang)


▇農場資訊

門票:150元包(含餵食的草跟一小把飼料,再加送一份三星蔥油餅)

地址: 266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電話0935 514 462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