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風格咖啡館!帶你進入懷舊年代的小空間


2020.09.04


(圖/翻攝自IG:chetoveg

沒錯!這家咖啡廳店內就是這麼復古,曙·初見咖啡Chujian cafe隱藏在極度斑駁的老舊大樓裡,而這家咖啡廳是由熱愛攝影的老闆與夢想是開咖啡廳的香港老婆,回到老闆的故鄉基隆一同開的一家小店,昏暗的燈光搭配粉色霓虹燈,一旁古董陳列,懷舊的壁紙,以及有歲月的黑膠唱片靜靜躺著,播著粵語歌曲,整個空間瀰漫著神祕低調的風格,彷彿穿越了時空。

這家咖啡廳獨特的是,除了經典咖啡,還有許多老闆娘極富巧思的一手港式料理。其中,小編最喜歡的招牌漂浮咖啡,香甜的冰淇淋加上濃濃的濃縮咖啡搭配上各式餅乾,美意口都好滿足,其次是谷古,名字很特別,其實是可可配上紅茶葉,好香醇,不喝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真的是天堂的好滋味。

(圖片來源)

餐點部分最經典的是初見多士,熱烤過後的土司夾著厚厚花生醬外部包裹著香香的蛋液製作而成,每一口都是熱量,但卻非常幸福。還有港式蛋塔、韓佳人,多種特色料理,非常喜歡吃港式小點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圖/翻攝自IG:chujian_cafe

 

冰滴咖啡NT220

初見多士NT120

格仔多NT110

韓佳人NT130

可可NT 110

 

【店內資訊】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103之1號 2樓

電話 :02-24271882

一般營業時間:12:30-20:00

請關注初見的FB/IG以便得知特別公休安排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