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老饕絕對不能錯過的LV肉桂捲!


2020.07.30


(圖/翻攝自IG:peacefuldotdot_hualien


 這次要來推薦小編每到花蓮必吃的肉桂捲,別看它隱藏這個純樸的小地方,它的滋味可是一點也不平凡哦!


這家小和好點是一家咖啡廳,坐落於壽豐鄉的鄉間小路旁,一走進店裡,淡淡的麵團香和肉桂味撲鼻而來,他的座位不多,加上「小和好點」是民宿「小和農村」的關係企業,所以許多人來花蓮度假便會慕名而來,假日常常大排長龍,如果要吃到它的招牌雪山肉桂捲,可都要提前預訂呢,不過最棒的是,不住花蓮的客人們,小和好點還提供宅配的方式,身為螞蟻人的你,肯定要嚐嚐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圖/翻攝自IG:peacefuldotdot_hualien

 

小和好點的招牌雪山肉桂捲,被譽為肉桂捲霸主、LV級肉桂捲,三種不同黑糖和上肉桂粉再淋上甜滋滋的焦糖醬及cream cheese,一圈又一圈層層地被厚厚的麵體吸附著,每一口都非常濃郁,只要一顆肉桂捲就可以獲得味蕾上的雙重饗宴,是個吃得出手做溫度的點心。

 除了招牌肉桂捲,小和好點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糕點及飲品,淋上自製果醬的好點司康也是小編口袋名單之一,慵懶的午後,來這個小地方坐坐,嚐嚐甜品,發現在小和的每一處,可以看到老闆和老闆娘的用心。

 

【菜單】

🔸雪山肉桂捲NTD180

🔸好點司康NTD80

🔸冰霜檸檬派NTD12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一街119

【電話】0988-166951

【服務】宅配預購官網 thepeacefuldotdot.waca.tw/product/all

【其他】內附停車場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