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正好鮮肉小籠湯包」,炸得你滿嘴的湯汁!


2020.07.30


(圖片來源:IG_.shuangshuang)


宜蘭是一個一放假就想衝一波且充滿在地美食的好地方,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家每到宜蘭必吃的美食,就是正好鮮小籠湯包!事實上,還有另一家叫正常鮮,但小編私心比較喜歡這家,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它吧。

 

每次去都大排長龍,不等個半小時真的吃不到的小籠湯包,到底魅力何在?晶瑩剔透的外皮,連內餡都隱隱若現,一口咬下,直接爆汁,湯匙裡真的是滿滿的湯汁,內餡的三星蔥和肉完美搭配,簡直是香甜可口到不行,小編強力推薦加辣椒!美味直接大提升,香辣夠味超過癮,和湯包完美搭配,一顆接著一顆,完全停不下來。再來是店裡的酸辣湯也可以來上一碗,偏酸的湯頭,非常順口,加上一碗30元而已,可以列為必點清單。


(圖片來源:IGshishi_bao)

不過,如果不想等待太長時間,建議是早上10點開店先去抽號碼牌,過半小時至1小時後再回店裡內點餐,小編最久等過一個小時呢!貼心小提醒,店裡是沒有冷氣的,可能會吃到滿身大汗,也建議大家可以用外帶的,買回去吃。

 

🍴小籠包NT 80/10粒

🍴酸辣湯NT 30

 

📍正好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07:30-13:30 (週一公休)

📞03-9325641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