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之外的翻譯App推薦


2020.07.01

現今人手一機,智慧型裝置已取代許多紙本作業,不必隨身帶著小冊子也能夠查詢單字,最多人會用到的 App 應該就是「Google 翻譯」了。Google 翻譯雖然受到大眾喜愛,但時常只能查到單字的單一意義,除非輸入完整的句子,才能有可能出現正確的字義,其實Google 翻譯作為整句翻譯的工具更為適合,沒有真的像一般的字典擁有許多可學習到的資訊。




Vocabulazy –
英文單字類App

Vocabulazy就是專為懶人設計的背單字APP!他能反覆朗讀單字清單的英文與中文解釋,讓使用者在通勤、午休等閒暇時間複習單字,可以利用碎片化時間背單字。

推薦點:

  1. 適合學生及上班族在閒暇時間複習單字
  2. 單字庫充足,將常用的英語7000單字做有系統地整理,循序漸進學習英文!
  3. 導入單字卡概念,可以編輯自我學習清單,搭配搜尋功能,將不熟悉的單字做有系統的整理與複習。
  4. 鎖屏播放功能,即使不操作手機仍可持續播放,最幫的是不受通勤人潮擁擠及安全的影響。
  5. 連續播放功能,大幅減少操作手機的次數,因此同時可搭配其他工具書一起複習,事半功倍!



VoiceTube –
英文學習類APP

VoiceTube推出的APP,有各式影片、口說挑戰、文章等,幫你扎實學英文!看影片學英文,搭配翻譯及字典功能;並收錄大量文章,也提供AI說練習等功能,如果想付費加購也能考慮 Voicetube HERO 學習的服務。

 

推薦點:

  1. 大量的影片內容,可以讓不同類型的學習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容學習
  2. 提供多項英文復習功能,從口說、聽力到閱讀練習
  3. 天天更新的中英翻譯影片,搭配實境英文語境應用。
  4.  邊看影片邊填寫單字測驗,在聆聽作答中了解自己的學習程度。
  5. 豐富影片類型搭配中英翻譯字幕,完整理解影片內容
  6. 每日更新的主題影片,由專業主持人講解發音及單字重點。
  7. 錄下自己的口說內容,在社群中互相激勵、交流進步。

 

 
9gag 英文社群類APP

9GAG App來自搞笑論壇9GAG,也是台灣自家App,以幽默的英文加上圖片,邊笑邊學英文!9aga 非常適合想要幽默輕鬆學習的人,每天可以看到大量的惡搞圖片或白癡笑話,讓你邊笑邊學英文!

 

推薦點:

  1. 有趣的MEME和梗圖,讓學英文變得更有趣
  2. 了解各式英文俚語和聊天用語

 

學習靠自己,只要有心就可以學好英文,希望推薦的三個App可以讓你的英文實力「越滑越進步」!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