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下雨的聲音!幫你的指甲換上消暑的水感指彩或水滴指彩 清涼一下吧


2020.07.01

炎炎夏日,熱得如同一個大火爐;午後,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消去了暑氣,清新了空氣。季節更迭,你的指甲也換季了嗎?一起換上「水感指彩」或「水滴指彩」,消暑一下吧!

 

水感指彩

圖片來源

使用透明凝膠製作的「水感指彩」,相較於水滴指彩,形狀比較沒有規則。不過,美甲師通常都會做成透明圈圈的指彩款式,抽象中營造規則,也為燥熱的生活增添溫柔。不妨藉著傾盆大雨,洗滌一身的煩躁吧~

圖片來源

 

水滴指彩

圖片來源

局部利用透明凝膠,隨意於甲面沾點,「水滴指彩」好似為炙熱的天氣注入清涼。想要製作明顯的造型,可以考慮展性知性的霧面底色,讓反差更加明顯,也增加知性風的趣味。或是搭配珍珠光澤色調,既優雅又唯美~

圖片來源

 

另外,隨著暈染的技術越來越進步,許多的美甲師還會利用暈染的方式營造下雨的朦朧。

圖片來源

 

有了「水感指彩」或「水滴指彩」作伴,黏膩的悶熱感好像減低了一些。而且,滴滴答答的雨聲,好像也不那麼厭煩了呢!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