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誤謝師宴穿搭攻略!走出自我風格的星光紅毯大道吧


2020.07.01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在開啟人生新的篇章前,少不了重要的聚會活動,為以往的美好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謝師宴就是其中重點的活動之一。雖然謝師宴的重點在於感謝師長的教誨,並且與同學互道珍重再見,不過,為了在大家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你是不是也正在為了穿搭傷腦筋呢?以下推薦快時尚穿搭單品,讓你零失誤風光登場!

 

Uniqlo

「書卷系」鄰家女孩的穿搭,為自己的求學生涯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不僅可以展現氣質,也能夠穿得舒服自在。

圖片來源

 

你平常就是走知性風嗎?「藝文系」文青女孩的穿搭,以大地色輕鬆展現個人的風格,俐落大方~

圖片來源

 

難得可以展現Lady的一面,當然要好好把握啦!「仙氣系」仙氣飄飄的穿搭,襯托自己的溫柔優雅,新的人生篇章氣質就從現在開始培養吧~


圖片來源

 

GU

 

圖片來源

 

夏天怎麼能夠缺少碎花洋裝呢?尤其對於個子嬌小的女孩而言,繽紛的短版洋裝,不論是甜美優雅的蓬蓬袖,抑或是青春洋溢的荷葉袖,都可以給人活潑可愛的印象喔!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