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道的南投秘境-夢谷瀑布


2020.06.30

夏天到了,在家開冷氣電費又好貴,想出去走走外面又熱瘋,想脫離城市大烤爐,不妨一家大小帶到又涼又美的秘境_「夢谷瀑布」一探究竟吧!

夢谷瀑布是個非常輕鬆攻略的秘境,從停車處到瀑布大概只要十分鐘就能達陣,沿路順遊台一休閒農場或是香火鼎盛埔里地母廟,再到夢谷瀑布拍照賞景,是條闔家適宜的出遊路線,第一次來夢谷瀑布的人,手機導航可以直接設定「夢谷瀑布」,路不會太難開,只有快到瀑布時很狹窄,通往夢谷瀑布的小路,車子建議不要開下去,因為路比較顛簸,既然都來了就多走點路嘛~有益身心健康,在第一個轉角有平台可以眺望夢谷瀑布,話說最近人潮有變多的趨勢,大家為了美景真的不辭辛勞!

往下走到第二個轉彎處,會出現這個小徑,不要懷疑,往裡面走就能通往夢谷瀑布囉!強烈建議帶拖鞋或雨鞋,因為有一小段會涉水,不然就是光腳貼近大自然也很讚,記得帶毛巾或紙巾擦拭即可,夏天這麼熱腳長一下就乾了。

夢谷瀑布的水超!冰!快帶家人去消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自然的畫面最美,在夢想的地方遇見溫度#夢谷瀑布 #夢谷瀑布 #南投 #南投景點 #瀑布 #情人的視角 #仁愛鄉 #台灣 #台湾 #台湾旅行

Jonathan(@jonathan2010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