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盛大開幕~~快來探索花花世界


2020.06.3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𝓐𝓓 ⋆(@_a.raw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北萬里賞花去「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繡球花怒放中!高家繡球花最新萬里8000坪花海開了五月終於傳來好消息,那就是新北山區有壯觀繡球花可賞囉!

新闢的高家繡球花田第三園區佔地超廣,賞花不用人擠人,不僅有雙心繡球花圖案、小溪、繡球花小徑,還能站在高點眺望底下一大片美麗的繡球花田,快去漫遊花海吧!


置身繽紛如捧花般的繡球花田!浪漫花季登場,寬敞舒適的賞花環境,園區還設置可愛泡泡椅,讓畫面顯得夢幻無比多達8種繡球花,深淺不一的圓形花朵超殺底片!

 
🚗 ⾃⾏開車 : 
萬⾥第三園區,未⽀援Google 導航系統,可以導(萬⾥⼤坪國⼩),後續依指⽰牌指⽰。

🚌 搭乘公車 : 台北出發(忠孝復興/市政府/台灣⼤學) 可搭乘1815 /1068/953到萬⾥橋頭站下⾞。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

🕑營業時間:08:00-19:00
🎫門票大人$100、小孩$50
✉️ FB:https://www.facebook.com/pg/kao.Hydrangea/posts/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