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辦公大樓中的台中最高咖啡廳-「咖啡任務」


2020.06.30


(圖片來源:IG cafetask)

咖啡任務是一間隱藏在辦公大樓的台中南區咖啡廳,據說是台中最高咖啡店,咖啡、披薩、金鍋鬆餅都走平價路線,店內有提供不限時的wifi,座位數很少,想坐窗邊座位更是看運氣,若是想要靠窗的位置,建議咖啡任務營業時間一到就去報到,或是也有另一個小撇步,就是去找店員登記啦!

 

由於咖啡任務在36樓,出一趟任務著實需要花點時間搭電梯,踏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帶有台中城市景緻的玻璃窗,可惜玻璃上貼滿了警告標語,大概是太多人在那拍ig打卡照了,擔心危險。咖啡任務採落地窗設計,門口有一排扭蛋機,扭蛋迷要小心咖啡還沒喝到荷包就先大失血。

 

中午時段還滿多人來買咖啡,小小的室內空間幾乎都坐滿了,玻璃牆隔壁是某家設計公司的辦公室,裡面的員工非常鎮定,沒有受到咖啡館的聲音與人潮影響,小小的空間裡充滿咖啡香,半開放的工作區,披薩和鬆餅製作過程很公開,可能考量到辦公大樓消防問題,所以沒有甚麼熱食類的餐點,很適合單純來喝咖啡。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04-22659455

🈺10:00-20:00/11:00-20:00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