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好水就在台灣!


2020.06.23

悅氏連續二年榮獲國際最具權威食品品質評鑑組織「最高金賞獎」可比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

Monde Selection 譯為「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創建於1961年,是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和獨立的質量研究所;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產品品質評鑒機構。每年來自世界各國超過三千多件商品申請品質評鑒,由獨立評審團比較各食品或產品的安全、味道、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進行審查後評定,並依照「最高金、金、銀、銅」來頒發認可產品的品質,此標準可對應米其林指南的星級鑑定,已成國際高品質的指標。

 

每年三千多件商品申請 Monde Selection 審核並獲得最高金賞獎,獲獎率僅僅只有10%以下,而其中水類的商品僅3%,品牌可以連兩年獲得 Monde Selection 最高金賞獎,又是少之又少。

 

台灣老牌包裝水廠商"悅氏",雖已在市場佔有一定的地位,卻仍願意挑戰 Monde Selection 獎章,連兩年2019年"悅氏 Light 鹼性水"、2020年"悅氏礦泉水"獲得最高金賞,其餘產品"悅氏鹼性離子水"、"悅氏 Light 礦泉氣泡水"、"悅氏鎂日喝"獲得金獎,悅氏提供最好的水給消費者,透過此評鑑屢獲國際的肯定,【越是簡單,悅氏不簡單】品牌精神在此表露無遺。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