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三位你必須知道的知識型YouTuber


2020.06.09

學習的方式與平台越來越多元,在多元學習法中我們可以藉由不同的課程,發現自己的興趣,瞭解自己的志向,也更瞭解自己。 其實 YouTube 在大眾的黏著度已經越來越高,依據《YouTube使用行為大調查》台灣有超過9成的民眾每月至少造訪  YouTube 一次,每日使用者則高達 7 成。更有超過一半的使用者每天平均在 YouTube上花費超過 1.5 小時。


YouTube 不限時間地點隨時可觀看,小編推薦你 3 位你必須知道的知識型 YouTuber,讓你在每天上下班的 30 分鐘的通勤時間也可以學習新知。

 

阿滴英文

💬 影片類型:英文教學型

💬 平台簡介:由阿滴及滴妹兄妹倆共同經營,目前已高達 260 萬人訂閱,可以說是Youtube英文界第一把交椅!而阿滴英文現在除了 Youtube 的英文線上教學外,也延伸到其他平台,像是 Pressplay 訂閱計畫,還有 Hahow 的剪輯課程

小編我最推薦的則是「英語學習技巧」系列,用有輕鬆又有效率的方式學習。而近期也和更多類型的 Youtuber 合作,也創造出更類型的影片來學習英文喔,效果跟品質都十足!

👑
推薦影片:「誰是攻? 誰是受? 」英文怎麼說? feat. 黃大謙

 

 

志祺七七 X 圖文不符

💬影片類型:時事議題評論型

💬平台簡介:志祺七七是由台灣最強資訊設計團隊「圖文不符」所開發策劃,融鑄多年議題設計經驗,由團隊共同創辦人張志祺作為節目主持人,以時下最熱門的 YouTube 影音頻道形式做呈現,日更的優勢,每天都可以在頻道上知道社會上重要議題,志祺七七剖析不同立場觀點,讓我們了解不同立場的不同想法。

👑 推薦影片:【 志祺七七 】賺幾億元還可以不用繳稅?在避稅天堂開公司就對了! ft. 英屬維京群島、開曼群島、瑞士、愛爾蘭、巴拿馬、百慕達

 

PAPAYA 電腦教室

💬影片類型:學習電腦各式軟體使用

💬平台簡介:在 PAPAYA 電腦教室裡沒有高深的電腦技巧教學,只希望以最淺白易懂的語言,讓大家能夠輕鬆上手常用的電腦應用軟體。影片非常的簡單易學,但是帶出的內容非常精彩,不論你是不是初學者都可以獲益良多。最喜歡的就是流程清楚,末尾有時還回顧總結!


👑推薦影片:
Excel 怪盜現身!這些網頁資料我全部都要了 🧐 | Excel 教學 #35

 

YouTube 隨時隨地都可以觀看的優點外,還可以任意選擇充滿各式內容的網路影音,也逐漸成為觀眾影音觀看主流,透過原創、多元以及社群連結性的影音內容吸引著大家。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