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LIVAN微美瞳!與昆凌一起戴上彩色隱形眼鏡 你的眼神也可以很不一樣


2020.06.09

隱形眼鏡除了實用,也可以作為時尚配件之一喔!還記得國高中時期的我們,即使沒有近視,也都會配戴彩色隱形眼鏡或放大片,展現變幻的眼神魅力。擁有混血顏值的昆凌也是如此~從小喜歡追求多變的美瞳,她在嘗試各種品牌和顏色後,以自己的心得創立品牌QUINLIVAN!

圖片來源

 

繼自創服飾品牌後,昆凌再度跨足隱形眼鏡推出「QUINLIVAN微美瞳」。過度顯色容易顯得生硬,過度放大則會造成不自然的露白,自然美就是QUINLIVAN的宗旨。經過日本專業團隊的研發,QUINLIVAN一款顏色搭配一款花紋,不僅符合亞洲人眼球的弧度和色澤,舒適之餘還能夠抗UV,更展現品牌高貴優雅的風格。

圖片來源

 

昆凌強調,「眼神在第一次跟別人見面很重要,眼神有了就成功一半了。」並且推薦大家嘗試「QENUS慕斯桃」和「FLORA花神粉」,粉色的鏡片配戴時會偏向咖啡色,眼神將變得柔和,還可以產生無辜的感覺,非常適合年輕的打扮。如果你走歐美風,不妨嘗試「OLIVE橄欖綠」和「STONE岩石灰」,可以凸顯乾淨俐落的感覺喔!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