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臺灣形象店開幕!小眾香氛圈必收藏 讓人心醉的夜紗系列奢華回歸


2020.06.09

瑞典香氛品牌BYREDO今(2020)年終於在臺灣開設第一間專門形象店了!在紐約、倫敦、巴黎及上海等地都已經設置形象店的BYREDO,也於5月28日在臺北信義微風百貨正式開幕囉!除了裝潢呈現品牌簡約的風格,也推出形象店限定的香氛和皮套系列,喜愛品牌的粉絲或香氛迷這個周末不妨朝聖一下吧!

圖片來源

據說,BYREDO每一間形象店的裝潢都各有特色,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曾經表示,「不是複製貼上的展店,而是專門為臺灣以及店內展售全系列香氛所設計的奢華用香體驗,是一個從零開始的設計,是一個能夠與臺灣共鳴的創作過程。」

圖片來源

 

BYREDO的香水以淡香精為主,只有2016年限量推出的夜紗系列屬於高濃度,當時廣受好評。這次形象店開幕,包含烏木協奏淡香精、巴勒莫淡香精及M/M墨印淡香精都限定回歸發售,這系列不僅讓人心醉,回歸的包裝更展現奢華的質感。

圖片來源

 

BYREDO可以說是完全體現北歐的簡約美學,在小眾香氛圈獨領風潮。品牌已經將香氛昇華成為藝術,形象店更是一場視覺和嗅覺的雙重饗宴呢!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