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攪亂畢業典禮!沒有實體的畢業典禮 最暖影帝Tom Hanks為你頒發畢業證書


2020.06.09

你是今年的畢業生嗎?你的畢業典禮是否如期正常舉行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各級學校因而決議不再舉辦人數眾多的實體畢業典禮,畢業生不僅無法與師長和同學見面慶祝畢業,也無法邀請家人見證自己人生重要的里程碑。雖然相聚不易,有了社群平台,大家依然可以分享畢業的喜悅和傳遞暖心的祝福喔!

圖片來源

 

出演《侏羅紀世界》女主角的Bryce Dallas Howard,從1999年就進入紐約大學就讀,中間為了演藝事業暫停學業,直到今(2020)年終於畢業啦!她感性表示,完成學業是一段漫長的夢想,「儘管今天我們所有紐約大學的畢業生都不能夠一起穿上光彩奪目的紫色長袍,我卻想要向所有支持和鼓勵我們每一位畢業生的人表示感謝。」

圖片來源

 

被稱為好萊塢最暖影帝且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Tom Hanks,日前雖然不幸於澳洲發現感染Covid-19,經過隔離治療後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並且平安回到美國。近日,有感於畢業典禮被疫情打亂,他特別為所有的畢業生打造畢業證書,並且表示,大家努力撐過疫情的表現是值得喝采的喔!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