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掌上遊戲機!重度使用者絕對必備 敲碗期待實體產品正式上市


2020.06.09

對於七、八年級生而言,Game Boy是曾經的玩伴,更是永遠的童年回憶吧!雖然早在十七年前就已經停產,而且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手機,童心未泯的你是不是還是偶爾會懷念掌上遊戲機呢?近日,法國3D藝術設計師Julien Rivoire創作一款復古的概念作品──Instagram掌上遊戲機,夢幻的色彩,小巧的按鍵,搶眼的外觀,馬上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議,難道是Instagram準備推出聯名遊戲機嗎?

圖片來源

 

這台「Instagram掌上遊戲機」完美復刻Instagram的代表色──粉紫漸層色,方盒折疊的造型靈感則來自於「Game Boy SP」的機型。在打開小盒子後,上半部的螢幕顯示Instagram的介面,下半部則包含按讚、留言、轉傳及收藏的紫色按鈕,還有「IG追蹤主頁」、「我的通知」、「上傳照片」及「搜尋和探索」的灰色迷你按鈕,橘色的搖桿可以方便爬文,一目了然的功能,有沒有很貼心呢?

圖片來源

 

不過,這個作品目前只是初步的概念,少女心噴發的大家可能需要再等等囉!即使還沒有正式上市,設計圖一公佈就已經讓不少人敲碗期待啦~在Instagram早就已經成為年輕人必備的社群APP之一的今日,「Instagram掌上遊戲機」可以說是重度使用者必備,一旦推出實體,想必將會引發搶購熱潮吧!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