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刺青靈感!女星刺青參考 你想要紀念生命的時刻?還是展現生活的態度呢?


2020.06.09

你想要給自己一個一輩子紀念的圖記嗎?刺青,已經不再那麼負面,甚至可以很文青、很文藝,變成自己身上一個很有意義的點綴。不少的女星都嘗試微刺青,為人生的階段或彼此的感情留下美好的印記喔!

 

許瑋甯

許瑋甯的左側胸附近刺青一串數字,這是她的外公、外婆家的經緯度,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從哪裡來。表弟妹們都有這個刺青,這是她們家如同家徽一般的存在,告訴大家「永遠的家」就在身邊,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圖片來源

 

另外,《16個夏天》的「五人幫」戲裡戲外感情都非常好。許瑋甯與林心如、謝佳見在手腕的內側有四葉草的閨蜜刺青,象徵「Friendship Forever」,也代表《16個夏天》的友誼喔!

圖片來源

 

蔡依林

刺青除了紀念性質,有時候也是一種生活或人生態度的表現。Jolin蔡依林的身上也有多處刺青,在專輯封面和時尚大片中都清楚可見,她從來不避諱拍照或談論自己的刺青。在受訪時,Jolin曾經表示,刺青都是靈機一動,沒有特殊的紀念意義,也都是屬於比較中性的圖騰。這些刺青現在都已經成為Jolin個人的特色之一呢!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