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一夏!穿上運動撞色涼鞋 跟上這個夏天的潮流吧


2020.06.09

夏天來了!除了衣服需要換季,你的鞋子也需要更換一下style,因為涼鞋季節也到囉!為了喜愛戶外活動的大家,各大運動品牌紛紛推出運動涼鞋的款式,奔放豐富的色彩,透氣清爽的材質,讓你可以盡情在夏日展現青春的活力!

 

💎New Balance

 

圖片來源
New Balance因應不同的需求和喜好分別推出SDL600和SDL850的涼鞋款式。SDL600適合喜歡雙帶涼鞋的人,有低調的米白和活潑的黃綠兩款配色,採用兩段式魔鬼氈搭配插扣設計,可以自行調整至最舒適的鬆緊度。SDL850則是講求戶外機能性,包含百搭的米白和深藍款式,也有撞色的粉x綠x橘款式,綁帶式設計非常有質感,還有魔鬼氈和尼龍織帶作為輔助,一體成形的舒適鞋底,讓你可以輕盈地踏出夏日的每一步。

圖片來源

 

💎 PUMA

PUMA Rider Sandal Game On的靈感來自70年代的步鞋和80年的Rider款式,大膽的配色,新潮的外觀,引領這個夏天的潮流。織布和皮革的異材質拼接,具備緩衝的功能,這款涼鞋可以說是潮流和科技的完美結合呢!

圖片來源

品牌更邀請Jolin蔡依林擔任款式代言人,拍攝一系列青春時尚形象照。Jolin中筒襪搭配涼鞋的風格,完全就是夏日的潮流女孩。這個夏天,不妨穿上PUMA Rider Sandal Game On,跟著Jolin一起潮一夏吧!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