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推薦!西門町3家銅板美食


2020.03.24
到西門町除了逛街、看電影以外,就是來這吃遍各式美食,從銅板美食到餐廳、咖啡廳都能在這找得到,但這麼多的選擇該從哪下手好呢?今天就幫你們整理好西門町超夯的必吃美食,包你一吃成主顧啦!


@penny_fu_ 圖片授權

阿爸ㄟ芋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4巷4號

芋見1號 $95 / 芋見2號 $90

在樂華夜市超夯的排隊美食在西門町也吃得到囉!主打芋頭系列品項,不管是芋圓、芋泥還是芋球都是真材實料,芋味超濃郁細緻還嚼得到顆粒,而且在這還推出手拿杯,外帶逛街也超方便,味道跟本店一模一樣,芋頭控真的都應該收藏的一間店~




@svala_hsu 圖片授權

楊排骨酥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7號

排骨麵 $80 / 排骨米粉 $80 / 排骨湯 $70

從上午十一點一路開至晚上十一點,什麼時段想來上一碗都可以~先炸後蒸的排骨酥,酥軟兼併口感非常不錯,一碗大約有五至六塊,湯頭的部分個人覺得稍微油了點,不過味道滿甜的,不管想吃麵還是米粉都是一樣價位,敢吃辣的朋友推薦加點店家自製的辣椒更提味唷!





@memo_ppdsgj圖片授權

陳光記燒味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0號

黑椒燒鴨飯、麵、米粉 $160

澳門當地的老字號餐廳在台北也吃得到!連續九年入選米其林的陳光記不只在地人超愛,觀光客們也是愛不釋手,西門店為開放式廚房,舒適整潔的用餐空間,想外帶或內用都可以,油亮的黑金燒鴨一下口真的只有「幸福無比」可以形容,外皮酥脆肉質嫩又多汁,三兩下子就獨自嗑光不誇張。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