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人的祕密懷舊咖啡早午餐「當樂咖啡」


2020.06.04


(圖片來源:FB 當樂咖啡)

在板橋火車站附近的光正街上有一間早午餐餐廳 "當樂咖啡",這裡是無數板橋人的回憶。當樂咖啡店裡的布置很有復古風,四處擺放很多古董擺飾和家具,還有牆上的壁磚以及地上的磨石子地板,充滿懷舊的氣氛,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讓室內很明亮。



(圖片來源: 當樂咖啡FB)


店內供應的早午餐主要有圓盤早午餐、木盤手握三明治、鐵鍋早午餐、鐵鍋烘蛋等,其他主餐還有燉菜、義大利麵、燉飯、歐姆蛋包飯、焗烤飯,還有供應沙拉、湯品,飲料則有咖啡、茶飲、鮮奶歐蕾等,品項豐富。

 

小編推薦美味餐點如下:

👍櫻桃鴨胸起司歐姆蛋圓盤$250

👍有魚有蝦奶油酥皮燉菜$280

👍冰原味拿鐵咖啡$140

👍熱焦糖鮮奶茶 $150


(圖片來源:IG ponponboxbox)

隨餐點選飲料可折50

店內用餐時間90分鐘

每人低消$140

 

老宅總是有種讓人說不出的溫馨感,店面環境讓人完全無壓力,可以悠閒坐在這裡吃早午餐,且店員都超親切,給人一種家的溫馨氛圍,食物超!級!美!味!連飲料都很真材實料喔!很推薦大家來坐坐~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0號

🌸 鄰近車站:高鐵板橋站、台鐵板橋火車站、台北捷運板南線BL07/環狀線Y16板橋站

🌸 電話:(02) 2968-0705

🌸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10:00~20:00 (星期一公休)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wnload.cafe/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