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時期非常穿搭!單品穿搭 讓自己多一層保護 時尚也可以很安心


2020.05.21

嚴重呼吸道傳染性(Covid-19)肺炎於全球爆發,人心惶惶。人人有責的防疫大作戰,除了口罩戴好戴滿,我們還可以怎麼保護自己呢?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為自己增添造型,不妨戴上一頂帽子,而且選擇一頂寬沿帽,不僅很有型還可以避免飛沫病毒直接接觸頭髮和頭皮喔!據傳在中古歐洲被瘟疫肆虐時,醫師也是頭戴寬沿帽避免空氣接觸頭部。另外,寬沿帽與西裝外套的穿搭也很合適,休閒單品和正式穿著的混搭風格,讓你一成不變的上班也可以有些不同的穿搭變化呦~


圖片來源

 

眼鏡則是另外一項防疫單品!之前曾經流行無鏡片眼鏡,不過,在防疫時期,不妨戴上有鏡片的眼鏡,避免飛沫病毒直接侵入眼睛,還可以藉由不同的鏡框設計,展現各式各樣的風格喔!

圖片來源

 

非常時期必須做好自我保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以上的穿搭單品推薦,在穿搭上,可以讓自己有些花樣;而在防疫上,主要是多一層保護,至於防疫效果經醫師證實是有限的,正確的防疫措施仍然要遵照醫師的建議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喔!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