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其實沒你想像中的無聊,必去景點還不快筆記!(下)


2020.05.20


(圖片來源:波波打卡)


大家敲碗的桃園景點續集來啦~~帶大家看看還有什麼值得探索的地方吧!

可口可樂世界

(圖片來源:IG_junelin.614)

相信可口可樂絕對是您從小到大沒缺席過的好朋友,但「可口可樂世界」長什麼樣子你們知道嗎?桃園的熱門觀光工廠之一「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展出許多可口可樂經典紀念版的產品,可以一次回味過往的包裝設計,現場也有許多美式風格的場景可以打卡拍照!

「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採取預約制,若沒預約興高采烈前來,可能會有撲空風險,也因為如此,博物館內的人數通常不會太多,不用太擔心密閉空間的感染風險,也不必擔心人潮過於擁擠而無法好好欣賞的窘況。這裡有相當多復古風、美式風的牆面可以拍照,偶爾也有超大型的罐裝飲料會突然出現在某個角落,非常有趣,感覺處處都在營造驚喜!這裡不僅可以了解到可口可樂的歷史,還能照片拍滿滿,更重要的是夏天可以吹冷氣、冬天還能避寒!完全是個老少咸宜的超讚免費景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興邦路46號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圖片來源:IGpooh.travel.blog)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並不在馬祖,而是位於桃園中壢,是很棒的免費景點,很適合親子散步的好地方一日遊。此眷村在2014年還曾被選定為全台13處眷村文化寶村園區之一,不僅有充滿古早味的眷村復古場景,漫步於園區內,還隨處可見充滿古早味的紅磚瓦牆,另外,也有戶外空間可以散步活動、玩跳房子。喜歡拍照的朋友們,還可以在這邊找到這多文青風格的美拍點。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原本是一個極為老舊的廢棄眷村,後來經過文化局重造才蛻變成今日的文創區!園區內偶爾會有不同的藝術展覽進駐,既可以看到傳統眷村的面貌,又可以欣賞到許多具有創意的藝術文創品,新穎老舊融合毫無違和感!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避開人潮聚集地,保持人與人間1.5公尺的安全距離,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唷。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