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休閒,下一站樂活


2020.05.15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30表示,近期將推行防疫樂活新態度,從戶外活動及餐飲兩個面向,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大家都應該要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將啟動防疫樂活新態度,但是也要記得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及搭乘大眾運輸時佩戴口罩)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如:觀賞戶外型態的音樂會、藝文表演及體育賽事,或從事踏青、運動、旅遊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此外,民眾外出至餐廳或攤販用餐時,可挑選有適當用餐距離、隔板,提供套餐的店家享受美食。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熙來攘往的街道旁的咖啡屋中啜飲咖啡,看杯子一直在手中迴旋,快樂與興奮顯露無疑,人生說滅就滅,就如同一位在安寧病房工作的護理長所言,明天是那麼樣的不可靠,尤其挺過疫情的台灣人民,更應該好好把握自己和身邊的人,避免一些汲汲營營的生活,多多支持受疫情影響的店家,台灣人的友善和有愛,我們一定可以順利度過復原的。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