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逼的美式餐廳-牛逼館子


2020.05.15


(圖片來源/IG:pipe.restaurant)

美式、早午餐是很多人偏愛的美食,美味且不容易踩雷,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件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巷弄內的一間美式家庭式餐廳,去年才剛重新整修,變得更美,餐點口味依舊美味,很適合一家大小聚餐、情侶約會,也可以在飯前、飯後於美術館附近走走,體會附近文藝氣息。

 

位於台中國美館附近,這家美式漢堡店隱身於忠信市場內,原本以工業風混搭文青的裝潢,去年重新設計繽紛的空間,完全就像是換了一家店的感覺,讓許多女孩們少女心噴發,店內除了迷你堡、正常份量,還有比臉還大的巨無霸漢堡,適合多人聚餐、慶生,漢堡愛好者別錯過這超可愛的全新裝潢,打卡全新美拍場景、還要大口吃漢堡!


(圖片來源/IG:ingrid_0915)

 

此外,有個性的老闆,還會時不時邀請創作歌手駐唱,在悠揚的歌聲當中,總是給人滿滿的鄭能量,希望到牛逼館子的客人們,能同時得到身、心靈的滿足。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4號

☎️:04-23722313

🕘:Wed-Fri 11:00-15:00、17:00-20:30

Sat-Sun 11:00-20:30(周一公休)

臉書:www.facebook.com/noobpipe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