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鯊魚接吻💋 鯊魚女王與虎鯨男的職場、愛情競爭學 鍾瑤再次出演好強、幹練的職場女強人


2020.04.06

「想在弱肉強食、巨浪波濤的洪流中生存,女人,終將淬煉為『鯊魚』!」

圖片來源

 

近期熱播的週日十點檔《跟鯊魚接吻》,以時下最熱門的男性和女性平台為職場背景,融合直播、網紅及APP等流行議題,是一部寫實的職場愛情劇。身處職場食物鏈頂端的「鯊魚女王」杜艾紗(鍾瑶 飾),在愛情的海域裡遇上天敵「虎鯨男」易飛洋(羅宏正 飾),他們是一對相互競爭又必須合作的冤家。當真心被偷走、驕傲的尖牙被拔去時,斷鯺後的鯊魚應該如何重返榮耀……

圖片來源

 

近年來,許多的戲劇都以女性在職場上的成功作為題材,女性只要有自己的經濟基礎,住自己的房子、買自己的東西、打扮成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自己理想的生活,也能夠活得精彩。本劇以海洋生物作為比擬,描述職場女性的生存百態。劇中,「鯊魚女王」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從小在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讓她好像必須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能力,才有資格被愛……鍾瑶繼《姐的時代》後再次回歸職場女強人的角色,更好強、幹練的性格,讓劇迷看得都大呼過癮啊!

圖片來源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