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報到!漫威電影宇宙的《黑寡婦》 DC擴展宇宙的《神力女超人1984》 接力展現女力風采


2020.04.06

在這個女力崛起的時代,你以為在英雄電影中的女性角色還只是楚楚可憐、等待英雄救美嗎?其實,近期出現不少帥起來比男主角還迷人的女英雄喔!她們帥氣、勇敢,個個霸氣外露,漫威的「黑寡婦」和DC的「神力女超人」絕對是代表!

 

【黑寡婦】原定4月30日上映,將延後檔期

 

作為復仇者聯盟成員,「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史嘉蕾·喬韓森 飾)曾經是一名訓練有素的克格勃間諜,後被邀請成為神盾局特工。本片將背景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前,娜塔莎因為幫助美國隊長,遭受美國政府通緝,被迫隱匿行跡,踏上流亡之路;與此同時,她還要面對神秘敵人模仿大師的崛起……終於等到獨立電影來好好說說這位性感又神秘的特工了XD 這次,不僅能夠一窺娜塔莎的身世之謎,還有其他的「黑寡婦」們將登場呢!

圖片來源

可惜的是,同樣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臺灣原定於4月30日上映,官方3月18日也正式宣布撤檔,將無限期延遲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6月5日

即將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是「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 飾)的第二步個人獨立電影,卻不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的續集,而是於完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進行,所以,黛安娜的愛人──美國陸軍航空上尉史提夫·崔佛(克里斯·潘恩 飾)也將出現於片中呢XD 本片以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互相對抗的冷戰時期為背景,黛安娜披上全新的戰甲,即將遇上神秘、強大且嗜血的對手:「豹女」芭芭拉·安·米諾娃(克莉絲汀·薇格 飾)……

圖片來源

「神力女超人」終於要回來啦!而且,導演還加碼透露,本系列還有第三部電影,相較於《神力女超人1984》,接下來的背景將設定在更現代的時期喔~



圖片來源

近年來,好萊塢電影掀起一股女力風潮,不僅以女性為主要角色的電影大增,女主角也都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而且,許多的女力電影更是由女性導演執導,《黑寡婦》就是由《柏林綜合症》的導演凱特·蕭蘭執導,《神力女超人1984》則是由《神力女超人》的導演派蒂·珍金斯回歸執導喔!

圖片來源

這股女力可以說是銳不可擋,之前上映的「DC擴展宇宙」第8部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也是女力的代表作品,由閻羽茜導演執導,瑪格·羅比主演。接下來,還有由趙婷導演執導的「漫威電影宇宙」第25部電影《永恆族》,描述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故事。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們可能沒辦法如期見證女力的風采,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囉!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