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這9大流行元素 讓你變成2020春夏時尚達人


2020.04.06

2020春夏即將到來,告訴你九大流行元素,讓你成為今年春夏時尚指標。

 

# 風衣1

(照片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uk/pin/791789178222820785/

 

風衣是春夏不敗單品,衣櫃不能絕對不能少了他。為什麼呢?風衣為簡約的穿搭增添層次感,2020又以解構、皺摺、宮廷袖的元素元素來設計,違反傳統的剪裁,成為今年春夏的一大焦點。

 

# 宮廷風2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0p3OKKDKGl/

 

宮廷終於再度成為焦點了!想必喜歡復古元素的女孩,一定很喜歡宮廷風吧!2020春夏將會變成宮廷風的天下,複雜精緻的線條取代簡約的設計,加上多層薄紗凸顯了浪漫的氛圍,想轉型突破以往的同學們,試試看吧!

 

# 短褲3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9PNVWjITBs/

 

中性潮流持續發燒,其中男孩子氣的短褲已成為必備單品之一,也隨之顯現輕鬆俏皮的氣質。若是上班時穿搭,建議選擇西裝材質,較為正式;至於休閒娛樂,牛仔短褲當然不能錯過。及膝短褲能登上大雅之堂;膝上短褲也讓你時尚有趣。

 

# 格紋4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HmGxPBEsP/

 

經典的格紋,依然是今年春夏的焦點。從大牌到自創品牌,設計師都用上了格紋設計,格紋設計的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容易駕馭。像是格紋西裝外套或是襯衫,為你灌入時尚復古的氣息;上身細格紋搭配素色下半身,簡約又凸顯出優雅氣質;或是全身格紋穿搭一眼抓住目光,讓你成為眾人焦點。有些人會覺得格紋顯老,建議搭配拼接的格紋設計,跳脫刻板印象。

 

# 彩色皮格 5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9zp1k-nx-0/

 

2019的下半年其實就開始流行了!皮革以往給人的感覺總是較有距離感,2020春夏皮革衣服將持續擺脫黑色、棕色,以亮色系減低厚重感,並擴大了年齡層,從18到80歲都可以穿出不樣的氣質。

 

#蕾絲 6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6nL3dkCWtn/

 

不要以為蕾絲難駕馭,蕾絲的搭配其實非常好發揮。其實春夏衣服的材質單薄略顯平淡、有了蕾絲的點綴提升了衣著的講究度同時也精緻度也大大的加分。若是穿搭初學者,建議以內搭開始駕馭。

 

#編織 7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66TxguhXhn/

 

誰說春夏不能穿針織?拋開懷舊風味的鉤針編織,2020春夏針織把簍空得特色更凸顯出來,也因此讓人有清新舒爽的感覺,若隱若現、不刻意的性感讓你成為焦點。正式或休閒場合都可以搭上針織,他會成為你的亮眼單品!

 

#鮮豔橘色8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97ZREWj4D_/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近期每家品牌都陸續推出不同的橘色系單品。高飽和度的橘色散發出溫暖又熱情的魅力,原來這種大膽的顏色也可變得很超級,橘色的滑面裙有奪目的美感,皮革材質更凸顯前衛感。如果不喜歡高調,可以從單品下手,包包、飾品或是鞋子都是很好的選擇。

 

# 金屬黃銅色9

(照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uk/pin/637470522240504194/)

 

金屬黃銅色具有極大魅力,許多大牌也會大面積的使用,只要配上他就會成為萬眾焦點,浮誇高調卻又不顯庸俗。如果平時沒機會穿的話,強力推薦晚會的場合搭上他絕對是鏡頭保證。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