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流行色 讓你2020怎麼搭配都時尚


2020.04.06

2020春夏的新設計,在春夏女裝的流行趨勢中色彩是其中的關鍵,時尚的色彩穿搭能夠讓時髦度上升,今年春夏女裝流行的色彩有哪些呢?!

 

#蜜桃粉

柔和的蜜桃色像是夕陽的金色色調,可愛又迷人,也透著一些光澤。看著他的同時,自動聯想到那水蜜桃表面細細的絨毛和甜甜的香味,心情也變好了啦!

全身不同色階的蜜桃色會給人一種想和你做朋友的親和感喔!

 

#能量粉

超級復古的能量粉其實從2016已經開始回歸!色彩甜美又帶性感,同時還有熱情元素!在2020春夏許多品牌會大面積採用,結合跳躍明媚的色彩與簡潔大氣的廓形演繹了唯美的色彩!簡單搭配就能成為時尚潮流!

 

#科技紅

略帶一點科技感,很有人工合成的痕跡,但就是因為具備的科技與現代感讓時髦的人都喜愛有加!因為這樣的色調像粉紅、紅色容易給人太過可愛的感覺,反而有著時髦細膩的魅力。整身搭配更是大家的最愛!

 

#楓葉黃

像小太陽一樣的楓葉黃,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充滿正能量的氛圍,吸睛卻不搶風頭,恰到好處的飽和度,讓人心情也變好了!

建議半身搭配不張揚卻不失焦!

 

#靜謐綠

當你心浮氣躁時看看自然中的綠色,你的心情會穩定下來,安定的心也隨之而來!今年春夏趨勢-靜謐綠不僅帶點平靜同時多了清新的感覺,上下半身擇一搭配可顯示你的時尚氣息喔!

 

#木瓜色

這種中性色調位於粉蠟筆色和亮色之間,更加豐盈飽和,但也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

 

#奶昔黃

不同於檸檬黃或是櫻草黃的跳躍挑人,既保留了明亮活潑氣質又親民的氣息,無論什麼季節都能帶來青春洋溢的感覺,自帶舒適自然的時髦感。男女老少都很適合穿搭此色!

 

#香料橙

就是類似於一種香料的暖色,完美融合了橙色和紅色調,有一種特別的異域風情!其實能香料橙也給人有莊嚴、尊貴、神秘等感覺。

 

#藍灰色

一種近於灰略帶藍的灰色,也稱為莫蘭迪色,是在灰中加適量的藍色,使顏色既藍又灰,富有貴氣!這樣的色調,雖然給人溫柔沉靜的感受,卻不會顯得樸素無聊,同樣能展現出溫柔婉約的氣質,對黃皮膚的女孩來說,這類色調是不會出錯的顯白選擇。是近期廣泛流行,許多人嘗試時尚的第一首選!

#海洋藍

整潔清新的海洋純淨藍是2020春夏的關鍵色之一,它是表現突出的主色調。搭配方式很簡單:可以用同樣的色階打造同色系造型,也可以全身單色。既能打造復古風格也可以很現代摩登!只要穿上它,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好顏色的搭配更能襯托出自己的個性,有了這幾種搭配讓你在2020春夏成為大家的焦點!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