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顏色也太好搭!型男快用軍綠色穿搭展現你的魅力風格


2020.04.01

一般想到好搭的單品,大部分會先想到黑色和白色,再來就是丹寧材質;而其實軍綠色的單品也是非常百搭,不僅跟那些我們喜歡的基本顏色都很和諧之外,還能為你的穿搭創造新氣象,快來看看這個顏色的單品能夠怎麼搭:

 

軍綠 X 丹寧

其實軍綠這個顏色和深色或淺色的丹寧都很和襯,若是夏天再穿插白色的元素就能讓整體看起來非常俐落且清爽。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軍綠 X 灰色

一般搭上白色或黑色的單品,都很常見,但軍綠這個顏色實在跟灰色好合襯,兩者都是不太飽和的顏色,配在一起十分俐落清爽,可以先從灰色帽Tee或大學Tee搭配軍褲開始。

圖片來源

 

全套軍綠

這是非常進階的穿法了,若要將全部同樣顏色的單品穿上身,記得要搭配好材質,才不會看起來過於單調和呆板,像這套就運用帆布、燈芯絨、棉質帽Tee等互相搭配,看起來就十分完整且有型。

圖片來源

 

軍綠也是大地色系的其中一個,大地色系的單品無論是彼此配在一起,或是搭配一般的黑、灰、白,都會十分合襯;下次穿搭沒靈感的時候,不妨嘗試看看軍綠色的穿搭,找出適合自己身材版型單品來開啟全新的風格!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