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色才有安全感?那就用All-black穿搭創造超強個人風格


2020.04.01

黑色真的是超好穿搭又幾乎不會出錯的人見人愛單品,許多型男不習慣太鮮豔的顏色,因而喜歡穿黑色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既然都要穿黑色了,不如就把黑色穿的超級好看!

 

也許你會認為穿全黑沒有什麼難的,上衣買黑色、褲子也買黑色就好,事實上要做好All-black的穿搭還需要兼顧衣服的材質與版型,如此一來才不會看起來太單調。

 

若要全身上下都是黑色單品的話,建議穿插不同材質的黑色單品,像下面這幾套:



圖片來源

上面這套防風材質及飛行外套的版型,作為上身的主力黑色單品十分搶眼,下著搭配一件一般的直筒窄管褲就非常有型。


圖片來源

而這套則是常見的毛呢黑色大衣作為主角,內裡搭上其他的黑色單品,整體搭起來也非常有氣勢。



除了全黑的穿法,也可以穿插一點別的顏色和單品點綴:

圖片來源

可以從穿插一點白色開始,讓內裡的白色Tee與襪子和鞋子做呼應,整體看起來就會十分有型。




圖片來源

或是將帽Tee露出來也能作為一點襯托,然後把外套扣起來,也是一套具有風格的All-black穿搭。

 

其實黑色單品變化非常大,運用各式各樣不同材質、版型甚至是點綴其他顏色的單品,都能創造出各式各樣的風格!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