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的「頂上造型」非常重要!盤點你必須認識的帽子單品


2020.04.01

帽子這個單品無論無關氣候,一年四季都可以利用帽子這個單品來做造型,搭上帽子能夠讓整套穿搭造型更加完整;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帽子單品適合你的穿搭風格:

 

棒球老帽

棒球帽的款式一直都是大家穿搭的熱門單品,近年來更流行帽簷是彎曲狀的老帽款式,比起一般平行的帽簷來說更加修飾臉型,而且跟街頭潮流的單品們也十分相稱。搭個呈現自己特色的圖案Tee和褲子,就能利用棒球老帽呈現自己的風格特色。

圖片來源

 

短毛帽/水兵帽

相對於短毛帽的款式是整體帽子比較高的,短毛帽的造型相對俐落,只要抓對比例,一戴上馬上就可以變型男。夏季若也想要穿搭類似造型的單品,可以選擇水兵帽。

短毛帽:

圖片來源

 

 

 

水兵帽:

圖片來源

 

單車帽

除了一般常見的棒球帽款式,還有一款是帽簷比較短的單車帽樣式,帽簷還能隨造型往上折,更能呈現整個臉的輪廓;若你一直覺得自己不太適合一般的棒球老帽,不妨嘗試看看這種造型的。

圖片來源

 

帽子能夠為整套造型做畫龍點睛的效果,或是有時候一早起來頭髮大走鐘,卻又沒空好好整理的話,帽子也會是各位型男非常好的穿搭夥伴!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