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裝只能穿一樣的T-shirt?快用這些穿搭法來高調放閃!


2020.03.31

想跟男/女友穿情侶裝表示恩愛,一起買了相同樣式與顏色的T-shirt,其實除此之外,你還有更多選擇,可以讓你們展現自我風格又超高調的放閃!現在就來看看有哪幾招:

#招式一:同樣顏色不同樣式

最基本的,就是搭配好你們身上的顏色,例如統一上半身白色、下半身深色等等,就像約好顏色的dress code一樣,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會十分搭配!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招式二:同單品不同顏色

這個也十分簡單,只要有意識地搜集你們共同有的單品,例如牛仔外套、大衣甚至是簡單的帽Tee、大學Tee都可以,接著把你們兩個共同擁有的單品做色彩搭配,下面幾套將為大家示範什麼是和諧的配色:


圖片來源

同樣都是正裝外套單品,但運用不同顏色做搭配,卡其色和藏青的顏色就十分和諧。


圖片來源

內裡同樣選擇帽Tee,運用白色和灰色的搭配;而外罩的單品也是類似樣式的單品,正裝外套的顏色也同樣的互相搭配。

 

#招式三:色彩與單品的對稱和諧

兩人身上沒有完全相同的顏色或是單品,卻能夠傳遞出是搭配在一起的訊息,可運用同色系但不同色,或是你的上衣和他的褲子單品是同材質等等來做呼應。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上面這三招可以不時的應用在你和男/女友的情侶穿搭中,下次別再顧著買一樣的單品了!運用顏色和材質的互相搭配,更能呈現你們的個人風格和情感!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