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牌理出牌的咖啡廳老闆 公館必吃獨家美食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2020.03.30

身為溫州街地伏靈,一定要不藏私地把這家分享給大家,這家隱藏在巷弄的神秘咖啡廳,有著不為人知的許多小秘密!




首先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老闆!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每天都會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料理,而且很有個性的他,認為吃飯就是要等!不想等就出去!這麼可愛的老闆手藝超好!人也很酷,之前小編身上剛好有攜帶朋友送的肉骨茶包,他直接跟我說他很會料理,之後來店裡,他要用那包肉骨茶替我變出超好吃的料理!!(不過我到現在都沒有過去


照片取自rebirth 臉書




店內位子不多,但是很溫馨,不限用餐時間,可以坐到天荒地老,重點是偶爾還會有占卜時間,整間小店有種和諧的氣氛。

小編今天吃的是他的招牌~


飯可以無限續,點綴上一顆老闆大火快煎的金黃半熟蛋,撒上超級香的柴魚片,超好吃!

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價格雖然對大學生來說稍貴,但是這個Cp值完全無人能敵,大學四年已經回訪無數次了!!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打電話去訂位!



店名: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電話:02 2366 0985



回到上一頁